20090515

THE SERIES OF REBOT TOYS MADE OF RECYCLE MATERIALS IS ONE OF THE MTT TOYS CREATED BY ONSITE DESIGNERS.
ONSITE IS A DESIGN TEAM ORIGINATED IN 2007 IN SHANGHAI. THE MTT WHICH MEANS “MY TIMES TOYS” IS ONE OF THEIR CREATIONS.

很久没有在这了放我们ONSITE的新作品了,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,使我们无法专著于自己!

但是我们依然在坚持,MTT(我的时代玩具们)第一个系列作品REBOT也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了起来。REBOT是MTT的第一个系列作品,其概念是用环保材料做成潮流玩具,也是我们想表达事物冲突的一种态度!REBOT结合了我与Tang的所有心血,也感谢我俩身边伟大的你们。每一个形象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名字,像化学元素一样的美妙不可思议。

再此特别感谢两个人,你们的支持鼓励和无私是我和Tang的的最大动力!

REBOT的设计是完全按照最终玩具成品执行所设定的,每个关节都是可操作,也是未来所有ONSITE-MTT系列玩具的基础,设计也会严格按照未来成品而定制。这里所显现的是REBOT的包装,玩具角色将一一发布,欣慰的是在没有完整推出的时候接受了纽约YATZER设计对ONSITE的专访和上海M50的关注,在此时这对我们很重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